嘉钰啾

潜心钟情 痴而不迷
All for BC | Miss 9

我想和你虚度时光

对于《红色》我是站BG的


感觉这首诗很适合徐天


自己脑补的是徐天写给田丹


——————————————————————— 我想和你虚度时光

比如低头看鱼

比如把茶杯留在桌子上 离开

浪费他们好看的阴影

我还想连日落一起浪费

比如散步

一直消磨到星光满天

我还要浪费风起的时候

坐在走廊发呆 直到你眼里的乌云

全部被吹到窗外

我已经虚度了世界 他经过我

疲倦 又像从未被爱过

那些绝望的爱和赴死

为我们带来短暂的沉默我想和你互相浪费

一起虚度短的沉默 长的无意义

一起消磨精致而苍老的宇宙

比如靠在栏杆上 低头看水的镜子

直到所有被虚度的事情

在我们身后 长出薄翼


评论(1)

热度(9)